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幕” 系列   /       露天泳池       去往廠子里的露天泳池要經過一段鄉間小路,路上常常散落著一粒粒黑色的羊屎球。   露天泳池上午并不開放,但是因為我父母是醫生,廠子里的人都愿意通融一面。管理泳池的那個叔叔我已經忘記姓什么了,好像姓張。他和我爸媽說好了,允許我上午自己在泳池里游一會兒。       因為是露天泳池,所以并不怎么干凈,水里什么都有。一些渾濁的泡沫夾雜著樹枝和頭發漂在泳池的角落,你只能利用水的漣漪將它們都撥向遠處。不慎落水的甲蟲和蜻蜓不算什么,有一次我甚至看到一只麻雀在水面掙扎,我把它救出來并帶回家,但當天它還是死了。   要說水里臟也就罷了,泳池岸邊雜草叢里的那個廁所才是真正讓人難受的——有人因為怕腳上沾到尿,所以大便的時候就沒有拉在坑里,而下一個大便的人自然就更往外一點拉……就這樣一攤攤屎一直延伸到廁所門口。有的甚至就拉在門口附近的草叢里。我踮著腳尖,留意躲開那些門外的糞便,堅持走進廁所——但也僅能走到廁所門口,就再也邁不出一步,就站在那兒向廁所里撒尿(那個時候進泳池連拖鞋也要脫掉鎖進柜子的,否則會拿亂,泳池也不提供公共拖鞋)。新舊尿液淋灑浸泡著大便,使蒼蠅一哄而散。       可即便是這樣,到了夏天最熱的日子里,下午的泳池里人多得依然像是在鍋里下餃子。那年就出了這樣的事——一個臨近村子里的小孩為了躲票,趁亂翻墻進了泳池,結果竟在摩肩接踵的泳池里淹死了。   水有沒有人換過,我不知道,似乎那時的人也并不太在意、也在乎不了這件事。反正那個暑假的每天上午,我還是遵照我媽的指示去找張叔叔去學游泳,雖然有時我也會幻想腳踩到水池地面的時候下面會踩到軟綿綿的東西。我有點早熟,大概在11歲的時候就學會了手淫,而且我是不會告訴你導致我學會這門手藝的是那本勞倫斯的《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有一次上午我一個人在泳池的時候,望著眼前一大片碧綠濃稠的池水,不知道腦子里想到了什么,眼前一片渾濁。我靠在泳池邊,在水里把泳褲悄悄褪下去,就在這水里手淫了一次。我并不覺得臟,而且過了一段時間我仍覺得這是件很快樂的事。       但我的游泳長進不快,張叔叔不是專業的教練,他教我幾個要領就自己走開了。周末的時候,我媽也會和我一起去練習游泳。張叔叔也會教她,有時他也會在泳池里拉著我媽的手讓她練習踢水。但收效不大。   有一天下午悶熱難耐,泳池里照例全是人,張叔叔穿著背心短褲又走過來,他蹲在水池岸邊,問我進益如何。我就游了兩下給他看。我已經能漂浮起來并且憋著氣撲騰幾下,但在水里站定一看,也不過前進了一兩米(那會兒的普通人連副泳鏡也沒有,在水下我只能閉著眼睛)。張叔叔慵懶地和我說著什么,說的是什么我已經忘記了,但我當時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因為他是蹲在岸邊的,穿的又是當時流行的齊著大腿根的普通短褲,所以我看到他的蛋蛋從松垮短褲的一側露出了一半來。       這就是我對那個夏天的重要印象之一。   +10我喜歡

老天不公平地給予每個人一張或美或丑的臉蛋,你雖然無法改變自己的容貌,但卻可以提升和改變自身的氣質、個人修養及內涵,有句話說得不無道理:“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的確,漂亮女孩或帥氣男生在學習、工作、生活等諸多方面都或多或少地存在著顏值優勢,畢竟這是一個刷臉的的年代。其實這本屬常理,每個人都喜歡和欣賞美好的事物,如同欣賞人一樣,因為美好的東西不僅可以賞心悅目而且還能調節悲觀消極情緒,不是嗎?   縱觀周圍的同學或朋友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長得漂亮的人一般性格都比較隨和,溫柔善良,五官精致,比較耐看,反之若一個人心機很重,事事處心積慮,面相也會看起來有些兇險,不太友好,不能用丑陋來形容但也算得上看上去不太舒服罷了,所以相由心生還是有一定規律可循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能給人帶來正能量,人生道路荊棘密布,拌腳石無處不在,有的人能積極面對,即使生活處處不如意,即便跌入最低谷也絲毫不會向命運低頭, 永遠相信“命是弱者的借口,運是強者的謙詞”,懂得成就大格局;而有的人則滿腹委屈,怨天尤人,原地踏步,不再向前,最后的結局當然易見分曉,強者自強,弱者自弱。   人生只有一次,微笑面對,給自己多一份歡笑,少一份痛苦,人世間除了生和死,其它都是小事,就算遭遇再悲慘的境遇,你也會發現時間是最好的催化劑,唯有時間能治愈、彌補和改變一切,時間的流逝終能沖刷掉一切罪惡或不滿情緒,沒有什么能讓你看不開、放不下的事情。   人生本無常,瀟瀟灑灑地面對它,認真過好太陽冉冉升起的每一天,當你老了回憶自己的一生時,不會因為自己的庸庸碌碌而后悔不已,真正能拍著自己的胸脯坦坦蕩蕩地說一句:“今生無憾,足矣!我做到了,真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1-   昊剛是我認識多年的好友,前不久我們在一家咖啡店偶遇。   在閑談中我了解到他經過多年打拼,在深圳已經立足了,事業蒸蒸日上。他笑著對我:“你還記得那罐啤酒嗎?”   大學時期,昊剛是屬于那種整天泡圖書館的學霸,也是我們口中的“四不男人”,不抽煙、不喝酒、不玩游戲,一到十點準時睡覺,從不熬夜。   當然,大學四年他也沒有談過女朋友。   畢業后,他面試了十幾家公司,由于各種原因,始終沒能找到合適的職位。當寢室的兄弟們開始適應上班的節奏,他還在到處跑招聘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昊剛對我說:“那個時候如果有一個職位和我學的專業對口的話,我肯定會簽的。雖然有些公司愿意招我,但是所做的工作跟我學的專業不太搭調,我不甘心。”   我們也勸他,說十個畢業生九個不會干本專業的事情,不要太在乎專業,能適應社會才是最重要的。   昊剛反駁我們說,如果隨便將就一個職位,還不如回老家考一個公務員,過著四平八穩的生活。   那幾天,他家里也不停地來電話勸說他回老家,還給他安排了一場相親。晚上,我回寢室拿資料,見昊剛悶悶不樂,也沒多想,便隨手遞給了他一罐啤酒。   “誒,你不是從不喝酒,那罐啤酒你真喝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昊剛笑著撓撓頭。   他非要在咖啡店給我點了一杯哈啤,對我說道,當時,他找不著心儀的工作,已經失望透頂,打算回老家羅田,他拿著我給的那罐啤酒,邊喝邊拖著行李箱,“嘿,原來啤酒的味道是這樣的,總算大學沒有白讀。”   昊剛又說道:“我當時真的非常沮喪,一直在想著或許真應該適應實現,當我拖著行李箱走到圖書館的時候,看到一片燈火通明,我就走不動。那么難懂的專業書,每一本又重又厚,將近百本,我整整看了四年。那一刻我好佩服自己,就好像自己所有的努力就像這一本本專業書一樣整整齊齊地排在那里,看得到,摸得著。我對自己說千萬不能辜負它。”   昊剛喝完啤酒又把行李箱拖回來了,他決定不再盲目地在人才市場游蕩。   第二天,直接拿著簡歷去找他心儀的幾家公司的HR,雖然一次次碰壁,可是沒過多久,他就獲得了一個不錯的實習機會,能夠充分發揮他的專業優勢。   有時候,我們只記得自己的目標有多遠,而忽略了自己有多努力去完成一件事,甚至都沒有注意到自己面對生活時是有多么堅強。   -2-   燕兒是我的發小,在班里是那種很知性典雅的女同學,所以她的人緣很好。   當時高中實行封閉管理,她的母親經常送飯到學校,而且準備分量很足的小菜與同學們分享,她家的菜也很受大家歡迎。   后來,我們聽說她的父母出了車禍,母親當場死亡,父親受傷入院。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很震驚,并且為燕兒捏了一把冷汗,生怕她傷心過度做出什么傻事,于是同學們立即請假,慌忙趕到醫院。   見到燕兒的時候,她臉上雖有一絲憂郁,卻沒有大哭大鬧,反而還不斷地安慰父親,表現得從容不迫。   那幾天,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趕到醫院探望這可憐的一家。   燕兒主動招呼大家,端茶倒水,還代表父親不停地對他們的關心表示感謝。盡管來的客人很多,她都一一照應到位,甚至當眾都沒有流下眼淚。   我們見她沒事也就放心了,走的時候,我還特地往她手里塞了一包紙巾。   我注意到,她捏得特別緊。   多年后,當我們再聊到這件事的時候,她不停地搖頭唏噓,說她當時只有十幾歲,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那么堅強。她當時見到父親傷心欲絕失去理智,如果她再不理智的話,這個家就要垮了。   要是現在,她肯定會痛哭好幾天。她真的很感謝那時的自己。   經過生活磨難依舊保持樂觀向上的人,他們有著相同的堅強,這些堅強有些時候看起來微不足道,但是對于走出困境的他們,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3-   小山曾是我的室友。   幾年前,我剛大學畢業,工作也不太穩定,手頭更不寬裕,甚至可以說是捉襟見肘。于是我通過論壇發帖尋一位合租者,把一間15坪左右的出租屋再次分租,他就是我的第一位房客。   他的職業是一名網管,當然不是我們印象中網吧前臺的那種網管,而是一家網絡公司的技術員。   我發現,他在生活中除了趴在電腦上,幾乎沒有其他的興趣愛好。   我怕他把自己悶壞了,于是就帶著他夜跑。剛開始的時候他很抵制,不久漸漸地喜歡上了這項運動,最后,跑得比我還勤,話也逐漸多了起來。   小山說他干網管已經有幾個年頭了,這在行業里面算是時間長的。干網管的一般干不了多久,一來工作單調,每天都是機械地重復,二來收入不上不下,餓又餓不死,富也富不了,三來定不下心,要么掙夠經驗往大公司奔,要么改行做編程,來錢來得快。   許多畢業生,在他手上干了一段時間,就急急忙忙地跳槽,甚至現在有些人的工資比他還高。   我問他:“放著有錢的事不做,那豈不是胸無大志嗎?”他笑而不語。   多年沒聯系小山,昨天,我忽然看到他在微信朋友圈里曬他參加武漢馬拉松的照片。   我忍不住給他點了一個贊。   他立馬微信我,問我還有沒有夜跑,我回復他說沒有,他說他一直在堅持夜跑。我問他網管的工作干得怎么樣,他說最近業務有點忙,想在青島再開一家分公司。   我這才知道,他已經創業兩年了,去年已經把成本收了回來,今年公司盈利預計還會翻一番。   我又問他怎么想通了,不去當網管而去創業。   他說他曾未離開過網管的崗位,他公司的業務與網管是直接相關的。   原來,小山早就想好了他要做什么,網絡看似簡單機械的工作,卻能接觸到最新的網絡技術,他從技術員慢慢積累成為了一名工程師,最后擁有了自己的事業。   小山說他當初和我一同租房是他最潦倒的時候,甚至有些自暴自棄,若不是夜跑鍛煉他的意志,他早就對重復機械的生活妥協了。   他每次夜跑,都不斷地對自己說要堅強,不要讓別人的閑言碎語規劃了自己的人生。   沒有人能了解自身的全部,但是總有某個經歷是讓你每次回想都會為自己感到欣慰,而它或許就與堅強有關。   當你踏上公交,當你打開電腦,當你擺好碗筷,這代表著你還好好的活著,對于平凡的生活來說,是你做得最堅強的一件事。   作者:廢斯人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服務新竹減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南減碳標章管理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桃園減碳標章服務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碳足跡認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中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ey4tx 的頭像
    g64tey4tx

    劉茜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ey4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