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港口和大海〔芬蘭〕托伊沃·佩卡寧                                         港口總是港口,它吞噬了許多人的性命,每年,每周,幾乎每天那里都發生悲劇。我們有時從報上看到港口的新聞,慘絕人寰的受傷事故、自殺和死亡,但這一切并非最糟糕的。那最可怕的是看不見的,尤其那些被港口活活吞沒,終身被禁錮在樊籠里的則更可怕。這一切也許并不能歸咎于港口,而是因為陸地和海洋上的一切污泥濁水都流到港口,把那里的空氣污染了。我指的是人,充斥各個港口的社會渣滓。但這也許不能歸咎于人,因為他們之中好人畢竟多于壞人。港口只是港口,骯臟,陰暗,不可思議……然而港口也有吸引人的有趣東西。那兒有從南美來的游艇,有在希臘船上跳舞的孟加拉黑小子,有滿嘴鑲金牙的中國廚師,他們給人帶來了冒險精神和異國風情,給陸地帶來了浩瀚的海洋氣息和友好的問候。纜索在風中呼叫,蒸氣噗噗噴出白氣,卷揚機和吊車發出轟隆隆的吼鳴,火車和卡車穿梭來往不息。在陽光下,碼頭工人哼著小曲,罵罵咧咧,大聲喊叫或埋頭干活,而流浪漢吊兒郎當地在碼頭上逛來逛去,流露出一副懶散的樣子。他們吃喝,手中托著幾個銅板,在空中上下拋動,兜找買主。這就是港口,它給人帶來面包,也奪走許多人的人性。五月初的一天,海倫。盧斯號駛進了港口。這是一艘漢堡巨輪,從船舷走下一個名叫里斯托。朗達拉的人,他準備同輪船和海洋永遠告別了。他出生在這個城市,但已沒有活著的親人。他離開這兒已八年了。正如人們常說的,海洋曾經“燃燒”過他,然而尚未把他“燒透”。他的心地也許比一般人好。他見過海上能見到的一切,經歷了海上能經歷的一切,但在他的心靈深處還有一點純潔的地方——還留有一個美好的記憶。許多人一出海便什么都忘了,但里斯托。朗達拉沒忘,盡管他并未許下任何諾言,也沒承當任何義務。只是有一天,他忽然覺得大海松開了大手,他自由了,可以回家了。他隱隱覺得還有個人在等待他,雖然他已見過海上能見到的一切,經歷過海上能經歷的一切。當大海猛地松開大手,一個徙居異域的人心里自然會勾起許多奇異的聯想,陷入回憶的漩渦。他感到一切恍如發生在昨天,今天還要繼續下去一般。漫長的八年和大海恍如黎明前的一場噩夢,一去不復返了。只有家鄉留下的那個記憶是真實的。不過生活是不允許人們忘卻的,何況八年的海洋生活將懲罰,報復……現在里斯托。朗達拉踏上了故鄉城市的碼頭,心想今天自己終于回來了,可以見到埃倫啦!他很高興,往事又從記憶中涌現出來。埃倫只是個一般姑娘,他們之間沒有山盟海誓,彼此都沒承擔什么義務。但里斯托感到,仿佛有個人在等待他。然而他腳下的碼頭完全是陌生的,他看到前面的城市是陌生的,他迎面碰到的人是陌生的。一切對他都是陌生的,沒有一個熟人,城市變了,他所見到四周的一切都變了。但他絲毫也不懷疑,這是他的故鄉,因為他太高興了,盡管一切是陌生的,他仍了解這個城市,因為在這里有縈繞不斷的過去記憶。八年前的一天早晨,一艘挪威輪船把他帶走了……三小時以前,他拉著一位姑娘的手,這個姑娘就是埃倫。                     “有一天你會回來嗎?”姑娘問道。                     “我就跑這一次,”小伙子回答說……就這樣,他們誰也沒有作出許諾,誰也沒有承擔什么義務。他現在不知埃倫在哪里,也不知她現在怎樣了。他印象中的姑娘還是八年前的,但一切恍惚就在昨天,今天還能繼續下去。在倉庫墻根前清掃垃圾的一個老頭見他走過來,心里琢磨這個人好像朗達拉家的里斯托,難道天下有相貌如此相同的人嗎?老頭將笤帚往墻根一放,走上去仔細地瞧了一眼,老天爺,真是里斯托!“喂,你好呀!”里斯托止住腳步,望著面前老態龍鐘的老人。他根本沒想到,上了年紀的人老得這樣快。盡管臉很熟悉,但并不認識。老頭親切的問候弄得里斯托有點局促不安。老頭也猶豫起來,他們相互打量了很長時間。                     “你不是朗達拉家的里斯托嗎?”老頭終于開口問道。                     “是的。”                     “,我一眼就看出是你。你不認識羅登貝格老人啦。”                     “你就是羅登貝格,你可變老!”里斯托不好意思地、驚訝地道。                     “老啦!”老頭嘴里嚼著煙,會心地承認說。                     “你一去有多年了吧?”                     “八年啦,不過我現在不再走了。”                     “你真不走了嗎?有些人嘴上說不走,最后還是走了。這都是那海洋!……”他們又陷入沉默,面面相覷。里斯托感到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羞愧和痛苦沖擊著他的心靈,仿佛現在他才豁然明白,原來他離開這兒已很久,整整八個年頭了!當他在遙遠的地方突然勾起鄉思的時候,并未意識到這一點,歲月像噩夢被遺忘了。輪船從一個港口開到另一個港口,他目睹了海上的一切,經歷了海上能經歷的一切。有兩個女人,兩個被港口吞噬了的女人,兩個涂脂抹粉、紅顏已衰的女人打他們前面走了過去。這種女人是社會為碼頭工人和水手尋歡作樂而制造的。里斯托沒有注意,但老頭注意到了:“方才走過去的就是埃伊諾拉家的那個埃倫。”                     里斯托轉過身去,一眼就看見了她,并認出了她。上帝!他看到的埃倫竟和他在各個港口遇見的女人一模一樣。他驀地感到自己還在大海上,他是屬于大海的,埃倫只是個幻象。他模模糊糊聽著老頭慢條斯理地說:“人真沒出息!”                     “是的,是沒出息。”                     里斯托心中惟一的希望破滅了,他感到自己是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里。這里的親人都死了,一個美好的記憶,他心靈中惟一純潔的、曾經促使他來到這里的東西已經不復存在。他的行囊還在輪船上,現在已沒有取下來的必要了。                     “港口是個不可思議的地方,”老頭繼續說,“簡直沒有辦法!姑娘的父親過世后,她開始到這兒來找點活干。她說她在等你。活兒挺累,而你的船始終不見影子,而許多別的船來了,許多別的人來了,來了又走了……”來了又走了。大海把里斯托又帶走了,就像帶走許多其他人一樣,終有一天,大海將把他扔在某個港口——充斥著污泥濁水的港口,不再理睬他。    +10我喜歡

騎單車混在人流中的時候,撲面而來的氣息讓我不自覺的留出一絲絲暖意。我才明白,世界是需要觸摸才能感受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遇到志的時候,也很美好。     坐在小攤擼串的時候,我遇到的志。他說,正努力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感到意外和悲哀。     夜深了,人零零散散的坐著。燈下除了繞來繞去的各種蟲子,就只有我和志,各坐在小攤的一邊。夜晚留給需要的人。   我拎著酒,走到志跟前。志示意我坐下,沖我微微一笑。我舉起杯,倆人一飲而盡。剩下一陣沉默。     “愛一座城,就得先愛上他的夜。”我想打破這種沉默。志笑笑,有些無力,他沒有選擇我挑起的話題。     “你能聞到一股香味兒么?”     “啊?什么香味兒?”我很驚愕。     志也沒有回答。真是一個無禮又怪異的家伙。不過,在我二十多年的生命里,第一次遇見如此有趣的人,還是第一次。無禮什么的,嗯,世界本就是這樣,又何必在意。     “世界很美麗,像花兒一樣。”     志突然開始抒情,讓我猝不及防。原設想中,倆個人,路邊小攤,喝酒,吹牛皮,到天亮。     “不好意思,兄弟,我們要收攤了。”     這一幕滑稽的要死。不管怎樣,我可不能放跑志。老板收了攤,外面剩下我和志。   沒有燈,志的輪廓在月光下很清晰,鼻子小而扁,不和諧的擺在嘴唇上方,頭發捋得很順,眼睛直勾勾的,透露著一股死氣。如果不是志吞了口水,我已經溜走了。     “我在試著努力的活著。我厭惡孤獨,就像我厭惡黑夜一樣;我離不開黑夜,就像我離不開孤獨一樣。”志喝了口酒。     夜里的云,很有韻味。月光給了電燈沒有給這個世界的澈亮。月光下,世界都是一個顏色。   除了陰暗的角落。角落里,我不清楚志為什么對我說起自己,而且說了很久,而我聽了很久。每個人都是故事,我讀著別人的故事,寫著自己的故事。     我和姬是在夜里遇到的,他說。那晚的月亮和今晚一樣亮。我喝了酒,像條死狗,不知道自己躺在了哪兒。   后來,我迷迷糊糊的感到有人拍我的臉。醒來時,已經躺在姬的床上了。我醒來時,腦袋生疼,床邊的小沙發上姬斜躺著,一只手抽著煙。     她穿黃裙子,一只腳上掛著粉色拖鞋,應該是左腳。姬起身端來一杯水,我接過來。她給我遞水的時候,她,沒有穿內衣。我可以清晰的看到衣服后面的凸起。我喝了水,道謝。     “嗯,醒來離開吧。”“你沒有穿內衣。”  我提醒她,后來我發現這很蠢,盡管我是低著頭說的。     “嫌麻煩”  姬說的輕描淡寫,好像如果不是我在,裙子也不會穿。     志說就在那時,他對姬產生了愛意,他看到姬的時候,就想到了美人兒蕾梅黛絲。他被她迷了心竅。   從姬的家出來,我就變得魔怔了。腦子里都是姬。我在街上碰到黃裙子的女生,總要看看是不是姬。     “你想她或許是因為欲望。”我說,“可能,不過我”志沒有說出后面的話。   倆團影子坐在凳子上一動不動,活像遠處的鬼。   我在等,他在想。志拿起小串,吞咽的聲音簡直與我看恐怖電影里的聲音相似,我不由顫肅。     “晚上的時候,我去找了她。”志說。我安靜的聽他說,他像是自言自語,也像是傾訴衷腸。“我想把它記錄下來,可以么?”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貪婪。   志沒有說話。我當他是默許。   ------     “咚咚咚”     姬開門,我進門,姬關門,無言。     我坐在床邊,姬躺在我旁邊點了煙,煙頭和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如果可以的話,”我說話開始吞吞吐吐,我不喜歡倆個人太寂靜,故意找話說。     “什么?”     “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我一直叫她姬,姬沒有說話。   志說,她就叫姬!     志說,月光照在姬身上的時候,風會吹起窗簾,給他的感覺又很虛幻,志說:“一切都真實的虛幻。”     姬隨意的套上黃裙子,開了燈。姬遞給我一支煙,然后坐在沙發上,熟練的點了一支煙。我吸了口煙,咳到滿臉通紅。     “沒抽過?”     “八歲抽過,后來被發現了,就沒有抽過了。”     姬斜躺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時間靜止一般,我們一動不動。姬的心里當時一定流淚了,我能感受的到。姬關了燈,褪掉裙子躺在我旁邊。     天正黑,我看不清志的臉。不過,志現在抽煙沒有咳嗽。     我摟著姬,緊緊的,要把他融入我的身體,她允許我把她摟緊。姬的身上散發著一股清香。     姬把頭埋在我的懷里,有眼淚劃過我身體。后來,我睡著了,睜開眼時,姬不見了,桌上的煙灰缸堆滿了半截的煙頭。     “你知道什么是消失么?”志問我。     我搖頭說:“不知道”     “就是連痕跡都沒有”,志頓了一下,然后說了句沒說完的話,“我本來想”。     志,喝掉里剩下的酒,癱在椅子上,頭仰在椅背上。志張著嘴,不斷噴出白色霧氣。我趕緊湊過去拍他的臉,他的頭,沒有反應。   志的眼睛瞪的牛屎一樣大,上下眼皮快要撕裂開來,沾滿血絲的眼珠直楞楞的瞪著天空,喪尸一般。我用盡力氣去合他的嘴,白費力氣。     “姬只是消失了,又沒有死,你得去找啊!”我喊道。     白色氣體終于不在噴出,志慢慢合了嘴。我驚魂未定的坐在地上,大腦一片空白。小攤老板叫醒我時,說我呆楞楞的像根木頭。     攤老板說,我在地上坐了好久,沒有見到志。一切虛幻的真實。     “你知道什么是消失么?”     “就是連痕跡都沒有。”     “我祝你活著。”                                                          文|stone +10我喜歡

終究我們還是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給顆糖就會笑的孩子了。    童年時光早已離我們而去了,孩子氣的小模樣終究被時間打磨的成熟了。    恍然間,我們長大成人,各奔東西。    童年里四季常走的小石子路不見了,村委會里再也沒有放映過流動電影了,大28的老式自行車徹底看不到一輛了。   村里的那條小巷里我們再也沒有打過沙包了,母校中曾坐過的每一件教室已經沒有了影子,放學后的小路上我們再也沒有追逐打鬧過了。   學校旁邊的果樹桑樹再也沒有矗立在那里了,石子路兩邊常年不息的小渠道再也看不到了,河壩里的清流中我們再也沒有去趟過水捉過魚了。   夏雨過后的林子里我們再也沒去采過蘑菇了,墻頭外面蔓延過來的杏子枝下再也沒偷過杏子了,皚皚白雪中再也沒坐塑料袋上從陡坡上滑下去了。    夏天的棗樹下再也沒有一把一把的往嘴里塞棗了,秋天的莊稼地里再也沒有去幫過大人抱過枯草了,春天的院子里再也沒有搗亂媽媽種一粒粒種子了。   炎熱的中午再也沒從媽媽的旁邊悄悄溜出去捉蜻蜓去了,嫩綠的樹枝下面再也沒撇斷柳枝做好看的皇冠和辮子了,映著晚霞的黃昏下我們再也沒把沙包不小心丟到別人家的院子里了。   那棵大白楊樹上我們再也沒有爬上去扔石子嚇路人了,小賣部的門前再也看不到我們把一片辣條分來分去了,屋檐上我們再也沒有踩著梯子上去使勁夠酸澀的梅子吃了。    半夜漆黑的夜里再也聽不到我們說小秘密的竊竊聲了,小時候欺負過的鄰家男孩再也沒有看到過了,幾個人圍著不讓走使勁嘲笑的女同學結婚了,啟蒙老師那可怕的面容終于變的親切慈祥了。        杏兒,你家旁邊那棵夏天散發著清香的沙棗樹現在連根都沒有了。    童年里的我們在回憶里仍然完完整整的存在著,可是所有在回憶里真真切切的人、物卻都已經不在或者都變了味。    長大后,我們分道揚鑣,各自奔向遠方。    杏兒,遠在異鄉的你,過得好嗎?日子過得充實快樂嗎?身邊是否也已經有了三五個替我陪你,讓你開心的好友呢?    這個故事里敘述的是我和杏兒童年里的趣事,也記錄了我和杏兒成長的足跡。 或許在某種意義上這不止代表了我和杏兒的童年,也將會真實再現離你們越來越遠的童年生活,耐心一點,帶著一顆童心去回味在我們記憶中越來越模糊的一份珍貴的美好。   相信看完這個故事之后,你們的笑是甜的,心里是暖的,思緒的一切都會是永恒而又無價的。       2000年1月,杏兒出生。    2000年3月,我降臨到這個世界。    杏兒,天生麗質。    我…,天生勵志!    杏兒比我快三個月,來到這世界上開始折騰開始造次,她不分晝夜的亂嚎亂叫,整的四周的鄰居日夜不眠。   她屎尿亂濺,亂抓亂撓,讓她平生第一次做母親的媽媽不知所措,她媽媽抱著她左晃晃右晃晃,一晃晃到公雞開始打鳴,東方開始吐白,讓他脾氣急躁的爸爸恨不得再把她丟回去。    我……我就很皮吶,聽大人說,我生下來后整的我們那一條巷子的人很是害怕晚上怎么入眠。   一到夜里,我就開始嗯嗯啊啊的哭喊個不聽,鬧的巷子里的土狗西狗黃狗大狗小狗家養狗流浪狗都聚集在我家門口扯著嗓子嘶吼一夜。   吵的鄰居們第二天天明就來到我家看我是不是個怪胎,逼的鄰居阿姨奶奶們快要搬家,剛剛做父親的爸爸每天晚上總是在奶奶家待到很晚,爺爺怎么說他都不回家直到半夜猜著我睡著了,他才回來。    現在偶爾聽著大人說起這些的時候,別人聽了只是清脆的笑幾聲,我和杏兒相視一笑,便開始像哮喘的驢一樣笑的停不了,我們互相嘲笑,然后這便成為了我們一生相互吐槽的點。       杏兒,現在見到那些我們小時候折騰過的阿姨奶奶,你心里會不會暗自發笑呢?    我們只得趕著時間跟著四季隨著號數過著日子像青竹一樣拔節生長。   那些幼兒時候給我們沖過牛奶的阿姨奶奶們也隨著歲月的推趕,臉上也早已褪去年輕時的模樣爬滿了皺紋,白凈的面容早都開始泛黃,不知什么時候雙鬢早已斑白。   有時候看著奶奶,就在離我不遠幾米的地方各個方向的找著我,在離我幾米的距離間聽不到我說了什么話,就連自己手邊的東西都看不到,在那里一直虎頭虎腦的找著,剛剛放在窗戶邊上的遙控器一轉眼便忘記了放在哪里…………    有時候真的對時間感到害怕,因為它總會不經意間讓媽媽的手有了一道繭子,讓奶奶的頭發多了許多銀絲,讓爸爸的眼角一下又有了皺紋,讓爺爺不得不帶上助聽器才可以與別人交流。   時間它從來都不會和我們商量,它也從來不會按照我們的想法去配合我們。    時間流逝的速度,快的超越了我和杏兒成長的腳步,我和杏兒只得用力的用力的去追趕它,去拼命的不讓自己落伍,在追趕的路上,不經意間,杏兒你怎么開始離我越來越遠了呢?       記得小時候,我和杏兒總是玩著玩著就開始你把我打一巴掌,我踹你一腳,你扯住我衣服領子,我推你一屁股就直接坐到地上,你罵我一句,我向你吐舌頭,實在罵不過了打不過了直接上去撕住小臉蛋,就往使勁摳。   最后杏兒哭了,哭的撕心裂肺哭的天搖地晃哭的大人們受不了,連忙跑過來,不行啊這,我也開始大哭起來,雖然把眼淚擠出來很難,但也不能兩頭都吃虧吧,不假裝下下雨,怎么能逃過我媽手里的柳樹條子呢?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和杏兒逐漸被大人們斷了奶,我們開始不用一天三頓的拽著小奶瓶互相搶著吸了,倒是一人掛著一個小奶嘴兒。   天天放在嘴里吸呀吸,有時候一個人的找不到了,就便開始去搶另一個人的,然后兩個人開始大哭。   過了穿開襠褲的年紀,我和杏兒被送去了幼兒園,當時的條件真的現在想想都是淚啊。    杏兒,你還記得那時幼兒園的小教室嘛?其實只不過是一件老房子而已吧,里面放了幾張桌子幾張長椅子,一塊小小的黑板和幾支斷了的零零碎碎的粉筆,便度過了幼兒園,留下了可以回味一生的回憶。   未完待續~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高雄碳標籤服務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碳權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台南碳排放量驗證 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服務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桃園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管理 台南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ey4tx 的頭像
    g64tey4tx

    劉茜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ey4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