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王起           小汪為吳處長打開車門,吳處長說:“小汪,今天我要自己走回去。你可以下班了。”         小汪問:“為什么?”         吳處長用手拍拍自己漸漸隆起的肚子說:“最近我的體重在不斷的增加,我想走走路,鍛煉鍛煉。”         “這……”小汪有些為難,“我是司機,怎么能不送您呢?我要為您的安全負責呀。”         小汪為難是有道理的。小汪來處里給吳處長當專職司機第一天,處長太太就背著吳處長囑咐小汪,不管有多忙,路上開車都要小心,一定要安安全全的接送處長上下班。特別是下了班,必須看著處長上了樓,小汪才可以轉身。處長太太還說,每天處長下班時間,她都是扒著窗戶目接處長進樓的。假如哪一天處長有事不能及時回家,小汪也要打電話如實告訴她處長的去向。         最近小汪處了個女朋友,兩人正在熱戀中,他巴不得早點兒下班,去見女友。今天既然吳處長開恩讓他早走,那是再好不過了。至于處長沒在自己的目送下上的樓,自有吳處長自己去跟太太解釋。再說了,處長太太總不至于天天扒著窗戶朝外望吧?她又不是攝像頭。         “你在想啥呢?”吳處長笑著說,“你是不是把我當成幼兒園的孩子啦?去吧去吧,今天我給你放假,早早的去會你的女朋友吧。啊。”         小汪臉一紅,心想,怪不得人家當處長,我剛處了個女朋友他就知道了。他簡直就是火眼金睛的孫猴子。于是,他趕緊給處長鞠了一躬:“那就謝謝處長啦!”         吳處長走后,小汪把車送回車庫,又騎上自己的電動車去找女朋友。哪知他還沒到目的地,處長太太便打來電話。         “喂,你們處長咋還沒回來?”         “處長他……”小汪卡殼了,愣了一下說,“他今天要自己走,鍛煉鍛煉身體。”         “你怎么可以聽他的呢?”處長太太用訓斥的口吻說,“就算他要鍛煉,你也要開著車悄悄的跟在后頭。萬一處長累了走不動了,你也好送他回家呀。從單位到我家有一公里的路程呢……好了好了,下次主意!”         處長太太掛了電話。小汪舉著手機的手久久沒能放下來……他知道,自己能不能在處里待下去,維護好處長太太也很關鍵……         從打這一天起,小汪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他每天接送吳處長更加小心。特別是送吳處長下班,不單是把吳處長目送進樓,而是要把吳處長送上樓進了屋,交給處長太太,他才敢轉身離去。         還好,自打那天“步行事件”之后,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了半月有余。這一天吳處長又提出要“步行回家”。吳處長轉身沒走幾步,又回過頭來叮囑道:“我今天要在外面多走一會兒。如果太太給你打電話問我去哪了?你就說我陪省里來的廳長吃飯去了。”         有了上次的教訓,小汪牢記處長太太的話,開著車拉開距離,在后頭跟著……         再說吳處長,和小汪分手后走了一段路,便一拐彎兒,急匆匆進了一片居民區。小汪把車開到近處一看,居民區大門上方用行書體寫著四個紅色大字:溫馨家園。小汪心想,吳處長說“步行回家”,可這也不是他的家呀。我是等還是不等呢?等吧,不知道吳處長啥時候出來。不等吧,萬一處長太太見我沒送吳處長回家,怪罪下來……還是等吧!小汪想到這,把車開到了一個隱秘的拐角處,又給女友打了個電話,便坐在車里,一只眼睛玩兒手機,一只眼睛溜著溫馨家園門口。大約過了半小時,處長太太打來電話。         “你們處長怎么到現在還沒回來?”         “哦,處長陪廳長吃飯去了。”小汪連喯兒都沒打,就回答過去。         “你沒去送?”         “哦,送了,送了!”         “在哪個酒店?”         “這……在……在……”小汪有些慌亂。         “你結巴啥?”處長太太不耐煩的說,“在哪個酒店還要現想啊?”         小汪的思維徹底亂了,言不達意的說:“不是,不是!在溫馨家園。”         “請廳長吃飯不去酒店,怎么去了居民區?荒唐!撒謊你都不會!”處長太太沒再往下問便掛了電話。         小汪用手摸摸額頭上的汗,仔細想想,自己剛才說的那是啥話呀?“唉——”他嘆了口氣,一拳頭砸在了腦門子上……         第二天早上,小汪照例去接處長,處長悶悶不樂的坐在車里一路無話。到了單位,秘書通知小汪:“你被解雇了。”   +10我喜歡

冷水溝的瀑布       覃競        蜿蜒而上的鄉村公路,靜悄悄的在小雨聲中蘇醒。    起初走到冷水溝,和著小雨的陪伴,沒有拿著一把傘,也不想打著一把傘,任性的想把自己缺失許久的浪漫和情懷在冷水溝的群山中一點一點尋找回來。 車輪拐彎的角度恰好可以看見一條從天而來的瀑布。它自由快樂向下流淌著的聲音,奏響了山間輕快的樂曲,還一直在天地間訴說著人杰地靈的故事和傳奇。 原來,天上的神仙們太寂寞了,索性把銀河的玉露信手拈來幾滴,讓凡間的生靈感受圣潔的氣息。 誰料,玉露來到佛坪,竟然擁有了幾分調皮的好心情。 它將山間的樹木花草當成伙伴,讓綠樹開心的枝葉繁茂,讓花草肆意的隨處綻放。自己卻在懸崖的高處飛奔直下,體會一種動感的新生活。 曾經的歲月里,銀河的夜景雖美,可太安靜了。那里,只有一眼萬年的波光在陪伴著星空之下的仙女們輕盈的影子起起伏伏。 玉露瞧見了神仙們的寂寞,便帶著神仙的氣息落到佛坪。從此,神仙們看見了佛坪的美麗和生機,玉露也鬧出了不一樣的動靜讓天上的神仙逐一解個悶。 如若,曾執筆寫下“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青蓮居士李白曾經來到冷水溝轉轉,一定會仰頭喝下壺中的美酒后,側臥在這里的草地,拌著水流的響聲入夢。 在夢里,可以仗劍在江湖里刀光劍影,尋找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幾個知己;還可以在溫柔鄉里聞香私語,把最好看的野花密煉后制成一條飄逸的襦裙送給心儀的女子,更可以用這里的水滴做墨,以手為筆,舞動千絲萬縷的線條化成最自然、最美麗的畫卷。 遠遠的看著,默默的冥想,再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把鬼斧神工的自然神韻存到腦海里。 雨漸漸的大了,落在玻璃窗上發出一聲一聲急促的響聲。 白霧在山間緩緩升起,慢慢的移動到了車前。 眼前繚繞著的霧氣,白的輕靈,白的干凈。伸出雙手在窗外輕輕的觸碰那些霧氣,總害怕不小心就把它從指縫里流失了。 雙手返回來再貼上自己的額頭,先沾染一些靈氣洗去凡塵里自己的污濁,然后慢慢等待歲月的洗禮,直到某一日的升華。 透過飄渺的霧氣,那條天上而來的瀑布在遠處若隱若現。 此刻,可能是天上的神仙來了。 神仙,一定是喜歡佛坪這里的靈山凈水。神仙也一定是帶著李白的遺憾來了,替他來看看夢里的世界。 +10我喜歡

清明哀思   李麗秋   蒼天在惋惜,蒼天在悲泣。清明節,上天扯下的雨絲,是我心碎的淚滴。   我們一起長大。大山有我們倆姐妹的足跡,河川有我們的歡語。   姐姐,一聲呼喚,暖化了我的心田。我享受著當姐姐的榮光。我呵護著你,我陪伴著你。我們從懵懂到青春年華,美好的生活剛剛揚帆起航。   晴天一個霹靂,病魔奪去了你的生命。你永遠定格在二十七歲。   凌晨三點,是你離世的時間。從你走的那天起,凌晨三點變成了我的夢魘,我每天必定醒來。   悲痛無法言,一支筆傾述對你的思念。   我隔空遙祝:天國沒有病痛,你要過得快樂平安!   2019.3.10   我不記得了   你在天國可好?那里可是一方凈土?沒有病痛折磨,沒有憂慮煩惱,沒有瑣碎繁雜,沒有爾虞我詐,沒有黑白顛倒?   你無法回答與我。我們越不過十九年的陰陽之隔。憂痛似一把毒藥,把我的心腌制成一個幽閉的鐵球,已無打開的鎖。   我祈求上天賜一把利劍,劈開它,讓陽光住進每個角落。   我記不得了你的容顏。你是否衰老?我不惑的心,只記得你年輕時的笑。   2018.12.31   作者簡介:   李麗秋,初中英語教師。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輔導新竹碳足跡盤查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新竹減碳標籤認證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台南減碳標章查證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章查證
台北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南減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ey4tx 的頭像
    g64tey4tx

    劉茜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ey4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