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王八砭那條大魚     二億多年前,一條大魚被埋在了海底。以后的一億多年時間里,地殼不斷擠壓、凸起,埋藏大魚的海底露出海面,形成了一座綿延幾百公里的山脈。一億多年的時間里,那條魚和埋藏它的石頭相依為命,慢慢地熟悉起來。它們越來越相似。以至于到了最后,那條魚從形態、質地和組成它的物質成分,和埋藏它的石頭變得完全一樣。魚被石化,成了石頭。   后來的一億年,從海底凸起的山脈,經過雨水的侵蝕和風化,成為一座座山峰和一條條小溪。一萬多年前,地殼位移,埋藏大魚的石頭斷裂。五千年前,一場洪水沖刷山谷,形成一條小溪,大魚也被沖刷了出來。在以后的歲月里,那條大魚就一直生活在小溪邊。大魚生活的小溪邊,有一深潭,潭水深不見底,且時常有王八出沒,人稱王八砭。   那條小溪叫椒溪,人稱椒蘭之溪。   上世紀八十年代,縣上成立游泳隊,王八砭的深潭成了游泳隊的泳池。那條石化的大魚,成了運動員的休息之處。   2002年,佛坪發生水災,大魚身邊的深潭被沙石淤成了平地。人們想,這深不見底的潭水不可能再恢復了。可只過了兩三年,河水沖走沙石,深潭重現。   有人站在土地局外面的河堤上,看著對面的石壁發呆。大魚就在對面石壁臨水處,他在看那條大魚。如果你站在那里看魚,大魚也會看你。這是億萬年前的一條大魚,聚集了天地原初的精神和靈氣,任何人盯著它看,都會發呆。   2020年5月11日       落花     早晨起床,發現客廳里有一片白色的花瓣。打開窗戶,院墻邊的那株薔薇下,落花滿地。走出門,樓房轉角處的地面上,花瓣聚集在一起,像雪片,像某種莫名的嘆息。   體育場的花墻仍然是白色的。花墻下紅色的塑膠地面上,是一層白色的花瓣。靠近花墻時,剛好刮起了一陣大風,花瓣如雨般落我一身。撿起衣袖上的一朵花瓣,花瓣潔白、嬌嫩,手一摸就流水。心里一驚,手就松了。花瓣在空中旋轉,最終墜落在跑道上。近看是一顆縮小版的,潔白的心,遠看,卻是一個白色的句號。   我奔跑,迎著大風。   許多潔白的心在跑道上翻滾。我躲著它們。我怕踩到它們。   大風過后,是燦爛的陽光。看著陽光下閃光的花瓣,想起客廳里的那片花瓣。它,從何而來。整個晚上,窗戶和門都是關閉的。即就是風再大,即就是,那片花瓣是一只鳥,長著翅膀,也不可能飛進來。   它是怎么進來的。   2020年5月12日       五分鐘     高壓線上有一個灰色的斑點。斑點在動,那是一只麻雀。它飛起來了。在十幾米遠處,高壓線上還有四只麻雀。它加入它們。一陣爭吵之后,它再次成為孤家寡人。一只孤獨的麻雀。看著它對著其它麻雀的背影嘰嘰喳喳地叫喚,我這樣想。   高壓線下面,是另一場游戲。一輛攪拌車后面,跟著一輛綠色的出租車。它們都很快(肯定超速了),它們應該相隨很長一段時間了。在學校上面那個坡道上,出租車終于驚險地完成了超車。相反方向上,一輛灰色的轎車,居然在校門口高速超過了一輛警車。那輛警車,它仍然慢悠悠地,對轎車的行為沒有一點反應。   一只燕子從身邊飛過,燕子穿過馬路。這個瞬間,一輛黑色的轎車風一般從下面穿過。這是兩個不同平面里,同時發生的事情。我在四樓,周圍的高壓線,麻雀和燕子算是處于一個平面。下面的馬路、車輛、行人和籃球場的那些學生處于另一個平面。從我現在的角度向下看,兩個平面重疊,車、人和鳥,高壓線和馬路,不同平面里的棱角和線條,相互交叉溶合。兩個平面內的事物看起來好像糾纏不休,卻互不干擾。   那只燕子到了對面的樓頂。檐下的燕子窩里,一陣清脆的叫聲后,又飛出了三只燕子。它們分別飛向三個不同的方向,然后,消失在樹頂、樓房和陽光里。   我回頭看了一眼教室,教室里悄無聲息。學生們正在自習。他們沉浸在書本制造的世界里。從我現在的角度看,他們正處在一種休眠狀態。   2020年5月13日       ------       把自己拋入樹林     像丟棄垃圾一樣,把自己拋入樹林。我不是垃圾,就盡量裝扮成垃圾的樣子。躺在一棵榆樹下,把自己卷曲成一團,然后再展開。把自己掛在樹梢上,讓風把自己撕碎。被自己的想法追趕,在樹林里瘋跑。讓身心達到某種極限,直到自己覺得,自己真是垃圾。   讓枝葉上的蛛網,切割我。讓樹葉上的露水,溶解我。讓無處不在的陰影,淹沒我。一只甲蟲爬到了臉上。一塊帶沙的泥土上身。讓靜謐的空氣解析我,分解我。我是一塊垃圾。讓我冒氣,一絲一絲的氣,一絲一絲地,消失于無形。   2020年5月14日       心不在焉     天暗著,步道上沒有別人。就我們兩個,我和你。你是不是有點心不在焉。是那朵黃色的小花,還是那個斷枝,分散了你的注意力。都是中午的暴雨,它們被暴雨打落了,沒什么好奇怪的。走在這些階梯上,你要集中注意力,不然會摔倒的。你笑什么,你不會摔倒。你怎么不會摔倒,我都有可能摔倒,你怎么就不會摔倒了。什么,你不存在,你是我的想象。那又怎么了,你是我的想象又怎么了。即就是,我現在想象著你和我一起爬山,我也不想讓你摔倒。如果想象中的你摔倒了,我的心也會痛的。   一團一團的烏云,一絲一絲的水霧。是呀。白絲一般的水霧正在告別,和山告別,和烏云匯合。什么,那是山的魂,那是樹的魂,要升到天上去。那山的魂魄什么時候回來,下雨嗎。別那樣說,你看那個人,他扒在欄桿上,他也在看山巔上的白霧呢。那個人的魂被那絲霧氣鉤走了。真是笑話,這可是一個大活人,和我一樣的大活人,和我一樣在爬山。那是一個人嗎。當然是一個人,和我一樣的人,而且,我們的魂魄不會隨著那絲絲霧氣飄走的。離那個人遠一點。為什么。你不想被他發現,發現我們兩個在一起。他不會發現的。你怎么知道他不會發現,離他遠一點。好吧,我們還是散步吧,去步道吧。我們去那個松樹林,那里不會有任何別人,只有我們兩個人。   小心這株刺梅,它又發起來了。小心溝沿這里,雨水把下面已經淘空了。這些我都小心著呢,你自己小心。這里沒有人來過,絕對沒有人來過。你看這松針落了厚厚的一層,灌木和荊棘上掛著從上面掉下來的松枝和松針。這蘭草開花了。這株蘭草也開花了。就這里,這里平坦,有厚厚的松針,在這里坐一會吧。   你想靠著我。那就靠著我的背。想躺在我懷里。那就躺在我懷里。想好好看看我。那就好好看吧。我也想看看你。想摸摸你的臉。你的臉變大了。哈哈,沒有,我是騙你的。不過,我喜歡你的大臉,在這種情境下,臉大一點,更容易摸到。這是你的鼻子。這是嘴巴。你的眉毛是不是剛畫過。抱緊一點。好吧,再用力,怕把你捏痛了。什么,把你的骨頭捏碎。這怎么成。你想吃了我,或者被我吃了。胡說八道。我怎么吃了你,我怎么舍得吃了你。你舍得把我吃了嗎,不會吧。不是,什么不是。你想我們兩個都碎了,組合成一個人。你是說,像山頂那絲絲霧氣一樣,想怎么溶合,就怎么溶合。這怎么可能。   會不會下雨,不會吧。天要黑了。黑了就黑了,那又怎么樣。有我在呢,什么也不用怕。樹枝上有響聲,那是小鳥,它們的巢在樹枝上,它們的家在樹枝上。我們的家。在這里修個草屋吧。行呀,修一個剛好容納我們兩個的小屋。像鳥窩一樣的小屋。小屋無形。什么。我就是你的小屋,你就是我的小屋。什么。你一直躲在我的小屋里,我一直躲在你的小屋里。什么。哎,你又有點心不在焉了。 +10我喜歡

在陽光雨露下,一棵小鉆天楊和一棵小蘋果樹相互攀比著成長。它們的未來真讓人羨慕,一個將出落為參天大樹,個將向四外鋪陳開綴滿果實的枝條。   但奇怪的是,小鉆天楊看到小蘋果樹滋生出那么多的枝條,不禁埋怨自己卻一個勁兒地傻往上長。它幻想著:“假如我也那樣做,旁生的枝條一定更多更長,將來結出的果實也一定更多更大。于是,小鉆天楊下定決心,果斷地砍去了自己的主干。   而小蘋果樹呢,它發現同時冒出地皮的小鉆天楊長得比自己高大迅猛,心里好不是滋味。它仔細分析了自己的“毛病”,以為一旦把四外滋生的枝條砍去,自己也一定會長得十分高大和粗壯。對,我應該成為棟梁之材!這樣,小蘋果樹砍去了所有的枝條,只留下一根主干。   結果,小鉆天楊的確派生出很多繁茂的枝條,但可惜上面沒有一個果實,它自己也再沒有長高。小蘋果樹卻長高了不少,但沒有成為有用之材,它也再不能結果了 +10我喜歡

清香之間覓詩意   丁曉光       偶然一瞥,窗外鄰家那株臘梅由于寒潮竟開得正艷,于是在暖陽的午后,泡一杯香茗,翻幾頁小說,在淡雅清香里覓詩意。       品梅源自于她的香,遠遠地便能鉆入人的心底。元朝詩人王冕《白梅》寫得精彩:“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忽然一夜清香發,散作乾坤萬里春。”明朝詩人方孝孺于《畫梅》娓娓道來:“微雪初消月半池,籬邊遙見兩三枝。       清香傳得天心在,未話尋常草木知。”無不把梅花的香刻畫地栩栩如生,仿佛人還沒靠近花林,就籠罩在幽幽馨香之中,那濃濃香味可以久久縈繞心懷,慢慢地化作華麗詩句行走在文人墨客的字里行間。       觀梅得自于她的色,不經意就迷亂了人的雙眸。宋朝大詩人蘇東坡的《紅梅》字字珠璣:“年年芳信負紅梅,江畔垂垂又欲開。珍重多情關伊令,直和根撥送春來。”清朝大作家曹雪芹在家喻戶曉的名著《紅樓夢》中贊頌道:“桃未芳菲杏未紅,沖寒先已笑東風。魂飛庾嶺春難辨,霞隔羅浮夢未通。綠萼添妝融寶炬,縞仙扶醉跨殘虹。看來豈是尋常色,濃淡由他冰雪中。”宋朝詩人楊萬里贊美臘梅為:“天向梅梢別出奇,國香未許世人知。殷勤滴蠟緘封卻,偷被霜風拆一枝。”無不將梅花的色,通過妙筆描繪地入木三分,讓人宛若置身于香雪海,擬或滿目金黃,擬或紅霞映臉,擬或白霧飄渺,漸漸于心頭展現出一副人梅親密接觸的粉彩畫,留在了那潔白的宣紙之上。       賞梅取決于她的姿態。梅,枯干虬勁,新枝一樹,可以繁雜無序,“紅酥肯放瓊苞碎,探著南枝開遍末?”,可以稀疏數枝,“遙看不是雪,唯有暗香來。”南宋女詞人李清照那首《臨江仙》梅,清新脫俗,讀后便不能忘,她詠道:“庭院深深深幾許,云窗霧閣春遲,為誰憔悴損芳姿。夜來清夢好,應是發南枝。玉瘦檀輕無限恨,南樓羌管休吹。濃香吹盡有誰知,暖風遲日也,別到杏花肥。”元朝詩人元淮---首《立春日賞紅梅之作》:“昨夜東風轉斗杓,陌頭楊柳雪才消。曉來一樹如繁杏,開向孤村隔小橋。應是化工嫌粉瘦,故將顏色助花嬌。       青枝綠葉何須辨,萬卉叢中奪錦標。”無不把梅花的姿態形容得形神兼備,使人不僅觀賞到了梅獨特的風姿,更品出了詩人不凡的內心,也許有幾絲惆悵,也許有幾分歡喜,于無盡才思中,帶著讀者一起品味,一起頌詠。       詠梅更在于她的精神。千百年來,梅花不畏嚴寒、傲霜斗雪、清雅高潔的氣節,常成為文人騷客筆下的寵兒,或是借物詠志,或是誦詩抒懷,已然把梅花升華為中華民族的象征。宋朝愛國詩人陸游稱贊梅花詩《絕句》中,將梅的這種風格表達地淋漓盡致,瀟灑大氣:“雪虐風號愈凜然,花中氣節最高堅。過時自會飄零去,恥向東君更乞憐。清朝“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清廉縣令詩人鄭燮,為人剛正不阿,為官兩袖清風,如梅花般高尚無暇,其詩也透出這種風骨:“晨起開門雪滿山,天晴云淡日光寒,檐流未滴梅花凍,一種清孤不等閑。”雖是作詩卻在書寫人生,不得不讓后人為.之嘆為觀止。       品茗,觀書,賞梅,聞香,感人生,悟精神,何其樂也!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查證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綠色能源盤查桃園碳標籤驗證台南碳排放量驗證新竹綠色能源服務台北碳標籤驗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台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綠色能源服務 台北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綠色能源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ey4tx 的頭像
    g64tey4tx

    劉茜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ey4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